蓝桥春雪2037

同人文创作中,主南纬/周蒲,圈地自萌,不上升正主。《新世纪》不定时更新,《鸣沙客栈》停更(打算重写大纲),新坑快穿文《使炮灰安息》不定时更新。

Chap4战乱时代(十三)

cp   南纬/周蒲无差互宠,圈地自萌,不要上升

无限流

ooc预警  小白文笔,不定时更新,求轻喷

wb:蓝桥春雪2037

lof:☆★卍卐★☆


蒲熠星他们又聊了聊如何制服纸人,过了一阵子,齐思钧带着唐九洲和邵明明回来了,每人手里还拿了一把可以用的冷兵器。

齐思钧叹了口气,冲他们摇摇头道:“我们把整个大堂找了个遍,什么也没发现。”

唐九洲有些失落的说道:“我在别的世界时,那些消失或者死去的人都会留下一些痕迹,可是在这个世界里,那么大个儿的人,就这么凭空消失了。”

蒲熠星透过窗子看了看外面的天色,距离入夜还有一段时间,便把他的想法说了说:“这个世界最大的特点是有一个空间的分割,一个是表世界,另一个是里世界,两个世界是不互通的,而且每有一次表里交替,两个世界都会刷新。我猜测袁副官可能因为被纸人缠住,所以留在了里世界,而我们想在表世界里找和他有关的线索,可能只是白费力气。”

“那如果是我们在和纸人搏斗时,也可能会遇到这种情况,被缠住,然后留在里世界。”周峻纬提出了一个可能会面临的问题。

“我还有一个问题想问,孙可情我们是一定要带着一起走,但是她现在无法醒来,我们怎么保证她的安全?”邵明明看着仍没有清醒迹象的孙可情有些担忧的问道。

蒲熠星道:“我觉得我们可以让两个男生来保护孙可情,若妍和另外两个男生一起,孙可情在的那一组不需要做其他的,保护好自己。而若妍那一组需要主动吸引纸人的注意力,和单出来的那一个人打配合,而且要控制好度,不能激怒纸人。配合的过程中,单出来的一个人需要去接近纸人,最好的结果就是趁其不备,一击将其击杀,但也有不小的概率会被纸人发现,不能一击毙命。”

“一旦纸人有所察觉,单出来的这一位离得最近,他的处境就会很危险了。”齐思钧说道。

“而且不能保证今晚纸人的材质不会变。”张若妍突然开口道,“昨晚我去台上想拽着可情跑时,那纸人冲向我,撞的我生疼,感觉它浑身硬邦邦的,可是可情说之前大堂的纸人不是这样的,就是普通的纸的触感。”

听了张若妍的一番话,蒲熠星思索了一下后,说道:“先分组吧。九洲和明明去保护孙可情可以吗?”

唐九洲和邵明明一起点了点头,唐九洲拍了拍自己的胸脯道:“保证完成任务。”

“那么那一个人就从我们三个里选吧。”蒲熠星看着齐思钧和周峻纬说道。

“我来吧。”周峻纬毫不犹豫的说道。

蒲熠星却摇了摇头道:“你身上有伤。”

“已经没大事了,都不疼了。”周峻纬继续争取。

“昨晚还在流血,今天就没大事了不疼了,我看着很好骗?我来吧还是。”蒲熠星直接戳穿周峻纬的话。

“不行,你每次整些悬的,看着就危险。”虽说蒲熠星大胆的操作总能有些意外收获,但是在周峻纬看来还是太过于心惊胆战。

“行了行了,别争了。”齐思钧站了出了,摆出一副老成的样子,“还是我来吧,我是看出来了,你俩谁离了谁都不行,我才是那个多余的。一个个的都太不成熟了,别抢了,你齐哥我来吧。”

“不行不行,小齐哥说他自己恐高,万一纸人把他举起来可就不好了。”邵明明突然开口道。

此话一出,场面变得更加不可收拾,一时间屋子里吵成了一锅粥。

“停!”唐九洲大喊道,“哥哥们,我有一招,不如听我的。”

“什么?”三个人一起看向唐九洲问道。

唐九洲嘿嘿一笑,从兜里拿出一个骰子道:“比大小,这个骰子是我从别的房间里找到的,就拿这个来决定吧。”

“最大的去还是最小的去?”齐思钧问道。

“最小的吧。”唐九洲回答。

三个人轮流扔了一次,结果都是六。

蒲熠星掂了掂骰子,问道:“九洲,你这骰子不会有问题吧?”

“不应该啊,我试试。”说着唐九洲扔了一次,是一。

又扔了一次,是一。

随后扔了第三次……

还是一。

唐九洲尴尬的笑了笑,把骰子装了起来道:“额……要不还是石头剪子布吧,三个人一起,最后赢的人去。”

于是蒲熠星周峻纬齐思钧,三个成年的大男人围一圈猜丁壳,终于选出来了那一个人,周峻纬。

“承让承让。”周峻纬笑道。

蒲熠星摇着头一脸嫌弃的道:“得瑟。”

“得瑟。”齐思钧附和道。

一旁观战的张若妍看着他们笑出了声,邵明明坐在她旁边,也跟着一起笑了笑,说道:“能遇见他们真好。”

“是啊,真好。”张若妍笑道。

太阳快落山了,他们带着孙可情离开了屋子,到了大堂。安置好孙可情后,彼此又互相叮嘱了一下。

随着黑夜的降临,他们眼前的景象开始变化,红色的光笼罩下来,纸人出现在了戏台上,笑着看着他们。

里世界降临。

纸人的身后缓缓伸出红色带子,它的头一动,像是冲他们歪了下头,随着它的动作,一个人突然从上面掉了下来,但没有直接掉到地上,而是被红色的带子勒住脖子,挂在众人面前。

是袁中澹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