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桥春雪2037

同人文创作中,主南纬/周蒲,圈地自萌,不上升正主。《新世纪》不定时更新,《鸣沙客栈》停更(打算重写大纲),新坑快穿文《使炮灰安息》不定时更新。

Chap4战乱时代(七)

cp   南纬/周蒲无差互宠,圈地自萌,不要上升

无限流

ooc预警  小白文笔,不定时更新,求轻喷

wb:蓝桥春雪2037

lof:☆★卍卐★☆


“小齐有什么想法?”或许一开始系统被蒲熠星吸引了注意,更多的是在针对蒲熠星,但在看到周峻纬的伤后,蒲熠星知道,系统已经开始注意起他周围的人了。

“你和周峻纬的情况很特殊,既然系统能误将你们编号设为相同的,至今没有更正,我觉得在系统那里,你们俩在有一些方面上应该是很像的。现在的情况是你受到了系统的针对,那么周峻纬呢?这个一直跟你在同一个世界里,能力上可以跟你平分秋色,性格上没有明显弱点的人,系统不会忽略掉他的。在一个世界里有你们俩其中的一个,对于系统来说就足够棘手,更别说你们俩现在是捆绑销售,买一赠一。”齐思钧虽然一直在说,但跑的速度并没有受到影响,他停顿了一会儿继续说,“而且我在想,系统会不会是检测到你身上有某种因素,而这种因素会对系统产生威胁,所以才屡屡对你使绊子,或者说,系统不是只针对一两个人,它其实是害怕拥有这种因素的一类人。”

“说到点子上了。”撒老师开口说道。

“只是我还没有找到这种因素是什么,还需要再观察一段时间。”齐思钧道。

蒲熠星继续赶路,边走边说:“峻纬这次进入世界的时候确实出现了意外,他的身体在进来前遭受了酷刑,而这些伤在他进来后保留了下来,系统已经下手了。”

“而且我还有一些疑惑。”蒲熠星说。

齐思钧问道:“什么?”

“系统真的没有发现编号这个bug么?因为编号我和周峻纬才会固定分到一个世界,可是改个编号不应该只是顺手的事情么?还是说系统故意不改,好把我俩一锅端?”蒲熠星道。

“确实很奇怪。”齐思钧一时也没想到合理的解释。

结束了谈话,三人抓紧赶路,过了一会儿,周围的景物渐渐熟悉起来,已经快到裁缝铺了,蒲熠星开口道:“快走几步,前面拐角就到了。”

过了转角,就到了裁缝铺的后门,蒲熠星见花盆移了位置,便抬起手,打算直接去转动门把手,还没等他摸到把手,门就从里面打开了。

“蒲哥!小齐哥!”唐九洲和邵明明一起从屋里挤出来。

“回来的挺早啊,周峻纬他们呢?回来没?”蒲熠星本想探头往里面看看,这两个人把门挡得严严实实的,便只得问道。

“回来了,你们先去把衣服换掉吧。”周峻纬的声音从里面穿了出来。

唐九洲和邵明明让出一条路,周峻纬手里抱着几件衣服现在不远处,站在他身后的张若妍也抱着衣服,正笑着看着他们。

周峻纬把手里的衣服递给蒲熠星,蒲熠星冲他点了点头后就去里面换衣服。

张若妍把衣服分给齐思钧和袁中澹,微笑着说道:“先去换衣服吧,一会儿再认识一下。”

“谢谢。”道过谢,齐思钧和袁中澹也进了里屋换衣服。

考虑到不想引人注目的原因,周峻纬选衣服的时候给男生们选的都是和学生服类似的,给张若妍的则是女学生服。

没过多久三个人就一起出来了,蒲熠星穿的是青灰色的长衫,齐思钧和袁中澹穿的是黑色的中山装。

“不错,挺合身。”周峻纬找衣服的时候只有五套黑色中山装,有一套还是唐九洲提供的,便只得再选个其他的,最后发现这长衫应该挺适合蒲熠星的,便选了这件。

“蒲哥,又当老师啦。”邵明明调侃道。

“真的哎!上次蒲哥当老师也是我们这几个,缘分啊。”唐九洲随口说道。

唐九洲是随口一说,可蒲熠星却听了进去,况且来的路上还和齐思钧谈论过类似的话题,齐思钧路过蒲熠星身边的时候拍了拍他的肩膀,和他对视一眼道:“先走吧。”

路上,张若妍负责带路,没见过面的几位纷纷交换了姓名,便抓紧时间往戏楼赶去。

等到了戏楼已经是深夜了,街道上寂静无比,之前的巡逻队也不见了,这条路上只剩下他们面前的戏楼还亮着灯。

蒲熠星站在最前面,打开了戏楼的大门。

戏楼一共两层,开门后映入眼帘的是空的桌椅,远处有一方戏台,他们警惕得迈进戏楼,等最后一人进来后,大门猛地自动关上,就在门关上的瞬间,所有人眼前的场景变了。

原本古色古香的戏楼变得破烂,红色的帷幔破碎得散落在地上,整个戏楼被不知哪里射入的红光笼罩。

“门开不开了。”最后进来的周峻纬说道。

“这里怎么回事啊?上次白天来不是这样的。”唐九洲有点害怕,担心会有什么东西突然冒出来,便抱紧蒲熠星的右臂,不抱左边是因为已经有人了。

“你们看过寂静岭么?”蒲熠星看着周围的样子,想起之前看过的电影。

“这里可能是里世界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1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